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更年期女性注意!持續熱潮紅可能增加慢性病風險

NOW健康

更年期女性注意!如果經常發生熱潮紅,那可能不只是困擾而已。有1項新的研究證實,頻繁或持續的發生熱潮紅,與心臟病和中風的可能性有更高度的相關。
更年期女性注意!如果經常發生熱潮紅,那可能不只是困擾而已。有1項新的研究證實,頻繁或持續的發生熱潮紅,與心臟病和中風的可能性有更高度的相關。
圖/ingimage

更年期女性注意!如果經常發生熱潮紅,那可能不只是困擾而已。有1項新的研究證實,頻繁或持續的發生熱潮紅,與心臟病中風的可能性有更高度的相關,結果發表在北美更年期協會會議上。

這項發現源自於對3,300名正在經歷更年期的婦女進行長達20年的研究,其中一共有231人罹患心臟病、中風或心臟衰竭。研究人員發現,頻繁熱潮紅的女性,在研究期間罹患心臟病的風險高出2倍之多;而那些持續出現熱潮紅的婦女,則高出了8倍。

北美更年期協會醫學主任Stephanie Faubion博士表示,他們不知道熱潮紅的確切發生原因,但它與大腦中調節溫度的部分有關。專家指出,並不是所有發生熱潮紅的女性都會罹患心臟病,它也不是引起心臟病的原因,但是,更年期婦女仍然面臨著其他慢性病威脅,例如糖尿病和高血壓等更大的風險。

Stephanie Faubion博士建議,更年期婦女要定期運動、保持健康飲食,維持適當體重,以及擁有充足的睡眠,還要切記不吸菸和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傳統女性通常是為了孩子或家庭成員才會重視自己的健康,現在該是以自己為主,優先注重自身健康了。

★本文經《健康傳媒》授權刊登,原文刊載於此

★關心健康生活大小事,點此進入【健康傳媒】

更年期 熱潮紅 心臟病 中風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