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用Line打電話為什麼不好?耳鼻喉科醫師告訴你

只要接近電器產品0.5至1公尺(一個手臂遠)的距離,電磁波就會瞬間飆高,愈接近愈高,尤其手機的Line免費電話,拿在耳邊使用最為恐怖,比正常打電話高非常多。
只要接近電器產品0.5至1公尺(一個手臂遠)的距離,電磁波就會瞬間飆高,愈接近愈高,尤其手機的Line免費電話,拿在耳邊使用最為恐怖,比正常打電話高非常多。
圖/ingimage

除了重金屬、塑膠、食品加工和保存不良而接觸到的毒,電磁波也是現代生活主要的毒來源之一,不可以輕忽。

我們無法用五感察覺到電磁波,但其能量和活性氧相同,會從生物分子奪走電子,造成氧化壓力,接觸量一高,就容易讓我們生病。最常見的高電磁波電器就是微波爐、手機、電磁爐、電暖爐和電毯。我拿電磁波測試儀到處檢查過後,發現到只要接近這些電器產品0.5至1公尺(一個手臂遠)的距離,電磁波就會瞬間飆高,愈接近愈高,尤其手機的Line免費電話,拿在耳邊使用最為恐怖,比正常打電話高非常多,我的個人經驗是,手機一直拿在手上會心悸失眠、發麻。

此外,大家有沒有發現,冬天到火鍋店吃火鍋,整家店裡全是電磁爐,用餐完後頭老是昏昏脹脹的。我有一位病人甚至因為怕冷,整個冬季都蓋電毯,卻反覆發生心悸、頭昏,心跳一分鐘經常超過110下,自律神經檢測明顯偏向交感神經,四處求醫,連我都無法解決,直到有一次問診的時候,突然間聊到電磁波,她才驚覺地問是不是因為蓋電毯而出了問題。事情就是這麼神奇,當她不再使用電毯,並且同時配合營養治療之後,症狀就迅速消失了。這也是為什麼住在高壓電塔旁、基地臺附近,容易昏昏沉沉、失眠、耳鳴、頭痛,甚至罹患癌症了。

現代人實在不可能完全避免電磁波,只能盡量減少電磁波的干擾,用電器品時距離1公尺以上較安全,使用手機通話時盡量開擴音或者戴上耳機,並且盡可能不要貼身攜帶使用。此外,請養成假日到沒有電磁波的原野大自然環境放鬆身心,讓自己不再被電磁波環抱。

書名:良心醫方•37年耳鼻喉科醫師的不生病體質修護祕訣
作者:羅仕寬/著;羅際竹/資料整理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18/07/30
書名:良心醫方•37年耳鼻喉科醫師的不生病體質修護祕訣 作者:羅仕寬/著;羅際竹/資料整理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18/07/30

作者介紹/羅仕寬

【經歷】

臺大醫院耳鼻喉科醫師

省立桃園醫院耳鼻喉科總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台東分院耳鼻喉科主任

高雄醫學大學自然療法兼任講師

台北醫學大學自然療法兼任講師

【現任】

吉康耳鼻喉科診所院長暨自然醫學健康照護中心院長

DMN自然療法醫師

能量醫學學會副理事長

螯合醫學會會員暨講師

桃園市大地藝文學會理事長

【著作】

《咳嗽警報》

《良心醫方•37年耳鼻喉科醫師的不生病體質修護祕訣》

電磁波 心悸 失眠 氧化 耳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