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遇到問題或身體上的不適 該如何解決呢?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問題解決篇

剛結束連續假期,想必大家一定還意猶未盡,一年很快過去了,當我們回首2017年,是不是曾經有一些事情令你難忘、在意、依舊感到煩惱的呢?

像是薪水總是不夠用啊、工作壓力大啦、和另一半感情不順、或是和家人關係不佳呀…這些都是日常壓力的來源,該如何改善這些煩惱呢?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首先,我們可以試著寫下讓自己煩惱的真正原因,釐清問題所在,試著與好友討論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從中選擇一個方法執行,看看是否有用,若無法解決,可以再換另一個方法試試看。當然如果是一些身體上的不適,不要忘記適時尋求專業人員的協助喔!

阿嬤妮小叮嚀:

假如我們都已經用過很多方法,問題還是無法在一時之間解決時,千萬不要焦急灰心,我們可以試著換個心情重新面對問題喔!轉個念,正向思考,一切都會海闊天空,變的不一樣喔。

編輯推薦

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