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洗衣粉洗衣竟卡滿槽!網曝2招能解決:改用這洗最省事

網友分享,使用洗衣粉洗衣容易卡住洗衣槽。
網友分享,使用洗衣粉洗衣容易卡住洗衣槽。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洗衣可選擇洗衣精或洗衣粉,不過有網友近日請專人拆洗洗衣機時,師傅建議她「不要使用洗衣粉,否則容易卡住洗衣槽」,其他網友直呼「是真的」,有人建議可以先將洗衣粉用水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也有人建議調高洗衣機的水溫,就可以避免溶解不充分的狀況發生,不過仍是改用洗衣精最方便。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家電好控討論區」發文表示,「之前洗衣機拆洗時,師傅說不要用洗衣粉,因為容易卡住洗衣槽,要用洗衣精,請問真是如此嗎?現在換新的洗衣機了,都不敢用洗衣粉」。

其他網友則留言「洗衣精較好,沒溶解不全的問題」、「要用也是可以用,但建議自己先用水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通常直立式的比較容易發生,因洗衣粉沒充分溶解的狀態下。如洗衣機水溫可以調高,可以降低這問題」。

還有網友留言「有人洗衣服倒洗衣粉會多倒些,其實家裏沒有重勞動者換洗衣服,其實不用倒太多,我們家都倒標示用量的一半,也是洗得很乾淨」、「洗衣精用久了,槽會附著像海帶的東西」、「可以拿到河邊去洗」。

洗衣機 家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