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做健檢

兩岸便利通》今天檢查今天返 台商健診不必拖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施靜茹/報導】

哈佛健診執行長王欽堂說,健康成績單,稱得上是迎接新一年工作的保障,預算不多的人,建議可透過健診線上問診系統,從個人年齡、性別、健康狀況及症狀等,或電詢專業人員,選擇適合自己的檢查項目。

如果是要多做幾項單獨健檢,不如選擇套組健檢划算,套組檢查項目比較完整,較能獲得更多健康保障。

另外,晚上時段的健檢比較便宜,只要中午用餐時間提前至11至12時,下班後到健檢中心,2到3小時就可完成基礎檢查。

兩岸海空運直航已啟動,王欽堂指出,過去台商常冒著延誤病情風險,往往等假期返台再做身體檢查,現在台北、上海、北京包機,「一日生活圈」實現,台商即使身體不適,也能及早檢查治療。

王欽堂說,有位長年在大陸工作的台商,近來常感疲倦、關節痠痛,懷疑自己肝功能有問題,但擔心大陸健檢品質不如台灣,最近才利用直航返台健檢。一檢查就發現肝指數GOT及GPT指數,遠超過正常值,體內砷和鉛含量也高出正常值四倍,趕緊接受健檢的建議,轉到醫院治療。

【2009/02/08 元氣周報】

健檢 肝功能 肝指數 關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