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生活用品毒害

莉蓮衛生棉傳出包 杏一全面預防性下架

連鎖醫療用品通路龍頭杏一醫療表示,南韓知名衛生棉品牌莉蓮(Lilian)近來在南韓國內傳出造成女性消費者經期混亂,為保護消費者健康,即日起門市預防性下架韓國莉蓮衛生棉。

杏一表示,雖然台灣尚未傳出類似案例,杏一為求保護消費者健康,己於8月23日全面將該產品自杏一門市下架,待相關原因進一步釐清,確認產品安全無虞之後,再行評估上架。

莉蓮衛生棉由於陸續在南韓有消費者投訴,使用後造成經期縮短、經血減少的問題,南韓當地衛生主管機關已經介入調查,莉蓮在南韓也啟動產品下架的動作。

雖然台灣地區目前沒有類似案例傳出,該產品也是符合台灣相關法規進口,但為保護消費者健康,杏一即日起宣布將該產品全面下架。

杏一表示,公司經營醫療器材通路起家,今年產品陸續跨入健康食品、衛生用品等市場,公司聚焦於健康市場,對於產品把關更要從嚴處理,在相關調查與責任歸屬釐清之前,杏一將停止銷售相關產品。

衛生棉 經期 經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