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多年來看診兼話家常!一聲「老師」稱呼楊醫師,醫病關係如師友

感謝楊醫師一路走來的照顧。圖/郝至順提供
感謝楊醫師一路走來的照顧。圖/郝至順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11年前體檢發現身體有異狀,為確認病情,我走訪3家醫院,醫師皆推薦我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部楊啟瑞醫師門診檢查及治療,就這樣與楊醫師有了第一次接觸。當時的我心浮氣躁、忐忑不安,迎面而來卻是滿臉笑意的楊醫師,瞬間化解了我的疑慮與恐懼

楊醫師安排我進行檢查,結果證實身體某部分確實有些問題,為求一勞永逸,就接受手術治療,在楊醫師精湛的醫術及太太細心照料下,身體很快恢復。楊醫師在附醫位居院長顧問,門診臨床指導醫師及學生,我們之間透過醫病關係一如師友般,因此我就以「老師」稱呼楊醫師至今。

多年來,我都按時抽血檢查回診,而楊醫師對病患及家屬始終帶著笑臉,與和煦溫暖的語氣,讓我如沐春風,心中充滿喜悅之情。

每次門診結束時,楊醫師會和我話家常,從運動健身、旅遊到國防航太等,離開時還會熱情的拍肩握手,一旁年輕醫師和學生無不露出羨煞與異樣的表情。

前幾日我在LINE上留言「老師80大壽時,我很樂意為之慶壽。」老師如華佗在世,讓我的人生由黑白變成彩色,衷心感謝楊醫師一路走來的照顧,願老師永遠健康快樂,也是維護我健康最給力的保證。

醫病關係 恐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