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健康你我他/許健康承諾 愈動愈快活

馬年退休,開始嶄新的休閒生活,感恩的是得以全身而退,生活無虞,身體尚佳;新春之際,迎接羊年,對健康許下承諾,期盼明天會更好。

身體方面:按時服藥,控制血糖,細嚼慢嚥,選擇食物,注意營養,少量多餐,穩定血糖。

運動方面:「日行萬步,就沒有三高的問題」是我的信念,日行萬步成了我每日的目標,要活就要動,碰到陰雨天或冷天,就改採室內有氧運動,打開電視,跟著老師運動;60至-70歲是退休生活的黃金期,趁著體力夠,勤跑世界各地,大陸方面,目前已規畫劃跟著和老同學一起遊覽桂林、陽朔山水、雲南昆大麗版納;另外,國內方面,則規劃也希望全省319鄉鎮走透透,增廣見聞,快樂生活。

生活方面:早睡早起,減少外食,學習烹飪,健康衛生,逐步減重,改善體質;適度使用手機,享受「賴」及「臉書」等通訊功能,連絡朋友,增廣見聞,善用「行動點精靈」,掌握股市,自得其樂,但是不宜太長久,否則費神傷眼,有損健康。

精神方面:準備資料,有系統地將核安概念,整理出來,定期回所裡將經驗、技術傳承給年輕人,提昇人員素質,強化核能安全,回饋國家栽培。

秉持心中有血糖的概念,追求日行萬步的目標,保持愉快的心情,迎接這羊羊得意的一年,遂行319鄉鎮走透透的目標,技術傳承回饋社會,做個快樂健康的退休族!

運動 三高 控制血糖 少量多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