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網路醫藥我/逛網亂斷病症 嚇得交代後事

我是個網路人,每天早起看網路新聞,全國各大報、各類型的報導一大早就收錄在我的腦海裡。

隨著年齡漸長,各種和身體健康及疾病常識有關的報導,我更是仔細閱讀,認真觀看,並分享至社群網站,讓朋友也能飽覽健康常識。

以前我經常腰痠背痛、精神不濟,從網路上蒐尋自療之法,才知道晚睡和過度使用電腦,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才會導致我身上的毛病,找到病因後,我對症到醫院做復健,並改正平時晚睡和長時間使用電腦的習慣,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與調整,不適的症狀才慢慢消除。

不過,有時,我看網路時難免自己當起醫師來,還依直覺判斷病症,搞得神經衰弱,心裡煩憂不已,造成家人的困擾。有一次,我右上腹疼痛,這種痛的感覺還連結到背後,查網路的醫藥報導指這種症狀不是胰臟就是肝膽的問題,在未就診前,我判定自己可能不久於人世。

於是我寫好一本「交代」的筆記本,裡頭記載自己的後事、財務分配,還寫了些勉勵兒子們要相親相愛的字句,當我跟老公和兒子們傳達這樣的訊息時,竟被他們責難一頓。

果然,在求醫後,才知道原來我是「杞人憂天,自尋煩惱」的病症。

網路謠言 神經衰弱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