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網路醫藥我/媽媽之路 網路幫我一把

回想當初,因求子心切,雖然努力好久,但肚子始終沒有消息,為了「早生貴子」,我與老公努力研究「生子秘方」,更利用時間上網搜尋相關的網站,期待有經驗的媽媽們可以分享經驗。

另外,因筆者自幼罹患癲癇症,雖然經由開刀,病情已大大獲得改善。但醫師也曾跟我表明,因要避免傷到腦部其他的部位,深怕一個疏忽而造成其他器官受傷,因此受傷的部位無法全部根除,所以術後依然得靠藥物控制腦部放電的症狀。

當時,我擔心若是真的懷孕了,深怕藥物會傷了孩子,所以我一再跟醫師求證,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傷了胎兒,待醫師表明開的處方是安全的,我才更努力的「求好孕」。

皇天不負苦心人,好不容易我終於有了寶寶,而且身體健康、平安。為了讓孩子得到最適切的照顧,我努力上網尋找育兒資訊,無論是飲食或教養,我都盡心盡力。雖然我是一個不完美的母親,但卻深信為母則強,當媽媽是我的權力,也是自己先天的能力,除了用心利用網路尋求其他母親的育兒經驗,更努力查訪如何飲食、運動、養身……,然後向專業醫師求證,讓自己擁有更多照顧孩子的能量。

教養 胎兒 運動 懷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