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聯合報健檢 猛男捐熱血

聯合報系慶社慶及診療所廿五周年慶,舉辦捐血活動,台北縣消防局健兒們率先響應。 記者陳立凱/攝影
聯合報系慶社慶及診療所廿五周年慶,舉辦捐血活動,台北縣消防局健兒們率先響應。 記者陳立凱/攝影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聯合報創報邁入一甲子,聯合報診所創立以來也提供社區醫療服務廿五年。為了感謝老厝邊多年的支持,昨天特在忠孝東路四段聯合報舊大樓原址,舉辦健康嘉年華暨捐血活動,免費提供健檢,鼓勵民眾捐熱血、支持義賣喜憨兒月餅。

健康嘉年華從上午九點半持續進行到下午四點半,由聯合報診所、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提供免費健檢服務,包括成人預防保健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口腔癌檢查;血糖、血壓、膽固醇三合一篩檢、大腸癌篩檢、骨質密度檢測,衛教諮詢等,共有近四百人參與。

捐血中心也特別前來設置捐血點,甫在韓國國際龍舟競賽得冠軍的台北縣消防局十二名猛男健兒們,戴著「金牌」獎章響應捐血(上圖,記者陳立凱攝),並致贈前二十名捐血五百西西民眾親筆簽名的消防猛男月曆,引起現場民眾一片尖叫。

刑事警察局、富邦人壽、台灣銀行松山分行也都組團共襄盛舉,一天下來共捐一百五十七袋血。台北捐血中心過去長期在聯合報設置捐血點,非常感謝聯合報支持捐血運動,累積至今已募六千袋血。

現場舉辦喜憨兒月餅義賣,共賣一萬四千多元。

健檢 子宮 抹片檢查 口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