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蕁麻疹為何都治不好,一定要吃藥才會好嗎?先區別你是慢性還是急性蕁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謝醫師謝謝您 一起等罕病曙光

開始接受台大醫院神經內科教授謝松蒼的診療已7年了,每次我都不知要以何種方式來表達我的謝意。

從自己可以上班請假輕鬆的搭捷運至台大看診,迄今我必須接受因病離開職場,讓先生、女兒推著輪椅進診間,這段心路歷程,謝醫師除了詳細的診斷,就是給予我許多心靈上的撫慰與鼓勵。因自己得的是找不出任何病名的神經痛疾病,目前無任何藥物治療,只得多次嘗試以其他藥物控制。

每次看完診向謝醫師道謝時,他總說:「妳該謝的是妳的先生和女兒,他們這樣盡心的照顧妳;身為醫師只能向妳說抱歉,因為一直沒辦法將妳的病治好,讓妳和家人都這麼辛苦。」雖然病情沒有多大進展,但謝醫師每次看診的用心態度,讓我們除了說謝謝,還是謝謝!

因自己筆拙,只在一次過年送他一張小卡片,上面僅寫上謝謝,祝新年快樂幾個字。這次看到貴報徵文活動,於是鼓起勇氣寫出來,不然我會終身抱撼,因為我的手腳愈來愈沒力氣了。

我要由衷的感謝謝醫師,謝謝您這一路上的協助鼓勵。您常說:「不管往後的路有多難走,或許會有新藥出現,千萬不要放棄,我們一起加油!」最後,請您為我們這些患者保重身體,因為大家都很需要您。

(稿酬轉贈罕見疾病基金會)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神經痛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