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19年才一次的天赦日「就在元旦」!把握4個轉運時機,新年祈福好運連連就靠它

媽媽寶寶

19年才一次的「天赦日」就在元旦!把握4個轉運時機。圖 / pexels
19年才一次的「天赦日」就在元旦!把握4個轉運時機。圖 / pexels

聽健康

00:00/00:00

即將邁入2024,除了跟親友狂歡跨年,命理師特別提醒,2024年第一次天赦日就在元旦,當天正是迎接大好格局的最好時機!

迎接2024新年,除了跟親朋好友溫馨跨年,最重要的是祈求來年好運連連,好事連連,民俗專家柯柏成就在粉專分享,2024年第一次的「天赦日」即將在元旦登場,這種巧合大概要19年才有一次的機會,想要為自己贏得元旦好彩頭的人,就要趁這天啊。

把握新年4個轉運時機

第一招:適合女性求貴人
元旦當天清晨5到7點,是奇門遁甲裡天地盤的丁壬合,除了求貴人,也相當適合夫妻、情侶結伴參加,可以讓感情更加緊密;若是單身,則有可能在參加的途中結識好的對象。特別適合女性的朋友求貴人,不管是事業,或是學業上來年都能得到有力貴人的幫忙。
元旦的清晨5-7點如果站在凱達格蘭大道面對總統府參加升旗,就正好面對西方佔到這個格局的大好時機,柯柏成建議,可以好好把握好時機。

第二招:面對西方求好運
這一天參加任何一場升旗典禮都可以,參加升旗典禮主要是為了聚集人氣,這是利用這個時間格局的最好方法。如果哪裡都沒有去,就面對西方至少15分鐘就可以,或坐或站都沒有關係。

圖 / pexels
圖 / pexels

第三招:求職簽約超順利
如果新的年度有求職,或是業務上需要簽約的人,也可以在這一天隨身帶上三個自己的印章,最好是材質要好一點的,避免價格低廉的木頭章去參加升旗,可以讓妳來年不論求職、面試或簽約,都可以為自己增加好運。

第四招:以煮錢水捐出去
除了參加升旗為自己贏得元旦好彩頭外,柯柏成也建議可以煮錢水,或者是去寺廟拜拜許願,願望都容易實現,加上這一天是玉皇大帝大赦天下的日子,最好也要吃素一天,為自己懺悔去除過去的罪障。
尤其上次天赦日所煮錢水留下的硬幣,這一天就可以捐出去,可以多選擇名氣不大,但確實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讓自己的福分擴散出去。

延伸閱讀:

幾歲開始老很快?醫曝3年紀是斷崖式衰老關鍵,6方法延緩老化

長壽最佳步數不是1萬步? 歐洲研究:走「這個步數」可降低死亡風險

當70歲時想過什麼樣的生活?6種生活態度讓你更健康長壽、自在圓滿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2024倒數一周!19年才一次的天赦日「就在元旦」,把握4個轉運時機,新年祈福好運連連就靠它,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責任編輯:陳學梅

跨年 求貴人 煮錢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