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我推的醫師/誰,是你最值得推薦的醫師?

聽健康

00:00/00:00
「XXX醫師好嗎?」、「乳癌要看哪些醫師比較好?」、「XX醫院有推薦什麼醫師嗎?」民眾對於就醫的需求很多,不只是疾病要看哪科,也包含醫院的選擇、藥物資訊、自費項目等,當中更重要的是醫師資訊。到底這個醫師擅長什麼疾病?這個醫師看診風格是什麼?有沒有負評?這些都是民眾在選擇醫師上想知道的事情。

以使用者需求出發,推出醫師百科讓讀者方便查詢醫師

為了照顧使用者需求,元氣網在2023年9月建置了醫師百科,蒐集了一萬多筆的醫師資訊,讓使用者可以一次了解醫師的專長,並且針對專長疾病找到合適的醫師,上線短短兩個月已經有超過7萬人次使用,可見使用者對於醫師資訊有相當大的需求。

醫師百科的特色有哪些

一、超過一萬筆醫師資料,具有完整的學經歷、專長等,讓你知道這位醫師擅長治療哪些疾病。

二、可以透過縣市、專長疾病來搜尋,找到距離你最近、相關專長的醫師。

三、可以留言分享自己的就醫經驗,讓別人也可以知道這位醫師的看診風格與醫治過程。

四、可以直接連結到掛號網站。如果想要看診時,就可以直接點選就能到掛號網站,不用花時間搜尋。

→點擊進入醫師百科,快速找到適合醫師

「我推的醫師」不是評價醫師,而是你推薦的醫師!

元氣網認為,醫療是無法用星星、分數來評價,更何況是醫師的醫術、溝通方式,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所以無法界定什麼是好醫師、什麼是壞醫師,元氣網更相信,只有「適合自己」跟「不適合自己」的醫師,而要找到適合與不適合,需要的是大家的就醫經驗與推薦留言。因此,在醫師節前後,元氣網將舉辦「我推的醫師」活動,邀請網友來共襄盛舉,告訴大家推薦哪些醫師,並且表達相關的感謝,讓人更瞭解醫師。

點擊進入「我推的醫師」,一起跟大家分享「你推薦哪位醫師」,還有機會抽中元氣網精美好禮!

元氣網真的很希望,透過「我推的醫師」活動,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的優秀醫師,也能幫助他人找到合適的醫師。更加希望透過讓病患、醫師彼此瞭解,減少醫病的糾紛與衝突,讓病患與醫師可以共創更好的醫病關係,這對於病患、醫院、醫師三方,都是贏家。

醫師百科的功能介紹與使用說明

1. 在進入醫師百科後,可以透過搜尋功能或是篩選功能查詢醫師資料

2. 當查到想要的醫師資料後,點擊即可進入這位醫師的資料頁面

3. 如果沒有找到想查詢的醫師,可以點擊「推薦給元氣網」提供你所知道的醫師資訊,後續經元氣網核實資料後會進行刊登,該功能為會員限定,如需使用請登入/註冊元氣網會員

4. 進入醫師的資料頁面後,除了醫師專長等資訊,還有提供三個功能進行使用,分別是「網路掛號」、「編輯」以及「經驗分享」

5. 點擊網路掛號,即可前往該名醫師看診的單位進行掛號

6. 如果有發現醫師資訊有誤,或是想要提供更多資訊,可以點擊「編輯」進行提供,該功能為元氣網會員限定,如需使用請登入/註冊元氣網會員。

7. 點擊「經驗分享」後會來到分享區塊,可以閱覽其他人分享的就診經驗,或是他們想跟醫師說的話。

8. 如果想進行留言,則需要先登入會員,登入後進行文字輸入後點擊發布,即可完成留言分享

醫病關係 溝通 物資 治療 乳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