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八卦導引」第三式:「獅子張口」有助減少跌倒及膝關節受傷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元氣網全新功能「聽健康」上線啦!快速獲得健康知識,用聽的更簡單!

聽健康

00:00/00:00
【本文重點】在現今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資訊爆炸時代,要應付各種事情的同時,閱讀健康內容的時間似乎越來越少。為此,元氣網推出全新功能「聽健康」,透過播放器形式,讓使用者在通勤或用餐等零碎時間中聆聽健康文章的所有內容。此功能不僅讓使用者更有效率地吸收健康資訊與知識,還能更有效地利用自己的零碎時間和降低3C產品帶給雙眼的負擔。聽健康,讓您的生活更健康、更方便。---by ChatGPT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生活節奏越來越快速,要應付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除了煩惱三餐要吃什麼外,還得面對工作上的各種狀況,「如果一天有48小時該有多好!」

雖然我們無法讓時間加倍,但能更有效率的善用一天的零碎時間,就是讓時間翻倍的重要關鍵。

因此,元氣網小編靈機一動!做出了一個可以有效利用零碎時間吸收更多資訊,又能減少雙眼長時間使用3C產品負擔的新產品。

今天跟大家隆重介紹!元氣網全新功能,「聽健康」上線啦!

聽健康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這是一個在元氣網的文章中所出現的播放器,點擊播放鍵後,便可以直接聆聽該篇文章的所有內容,完全不會有遺漏資訊或是錯誤的狀況發生。

同時還能隨時暫停,只要網頁不關閉,就能隨時從上一次聽到的地方繼續收聽。

點擊紅框處的播放鍵,就可以聆停整篇文章。
點擊紅框處的播放鍵,就可以聆停整篇文章。

「聽健康」能帶來什麼便利嗎?

元氣網的聽健康功能不僅僅只是一個播放器,它也是一個幫助大家吸收資訊、節省時間的好幫手,綜合來說,他可以為生活帶來3個很顯著的優點:

1. 更有效率地吸收健康資訊以及知識

「聽健康」不只是解放了你的雙眼,同時也解放了你的雙手,你不需要在專注閱讀於一篇文章中,而是可以透過「聽健康」的文章朗讀,獲取關鍵的知識點,同時在其他網頁中進行搜尋,這樣便可在短短的5~10分鐘內,透過不同的管道吸收到不同的健康資訊以及知識。

2. 更有效地利用自己的零碎時間

有了「聽健康」這個功能,我們就不需要另外騰出時間,專心地去閱讀一篇文章,而是可以利用許多零碎的時間,邊做事,邊聽元氣網的文章,這樣不只是時間感覺變多了,同時也達到了充實自己的目的。

3. 可以降低3C產品帶給雙眼的負擔

現在這個科技時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每天上班也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一天下來已經給雙眼造成的很大的負擔了,如果還要為了閱讀文章而盯著手機螢幕,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會感到無比乾澀,聽健康不僅可以幫助你吸收知識以外,同時也能降低你的3C螢幕使用時間,讓你的雙眼在一天忙碌中獲得短暫的解放。

「聽健康」不只是幫助你更有效的利用時間,同時也讓你可以排除掉塞車、擠捷運等空檔,讓這些空檔能透過聽健康來添增充實訊息,有效地獲取許多你所需的健康知識以及最新資訊。

現在就來體驗看看元氣網的全新功能「聽健康」吧!讓你一天的時間可以更有效率地運用。

元氣網,解決你的健康大小事!

3C 智慧型手機 工作 音樂 乾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