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超噁男友「內褲重複穿、垃圾爬滿蟲」 她崩潰喊:愛不下去

原PO男友衛生習慣太差,讓她非常受不了。示意圖/Ingimage
原PO男友衛生習慣太差,讓她非常受不了。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僅讓生活更有品質,也能讓身心處於舒適的狀態。日前一位網友發文抱怨,她的男友善良貼心,不過衛生習慣卻相當差,讓她很受不了直呼「無法愛下去」。

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男友對她很好,天氣熱時會買冰給她,偶爾也會買最喜歡的糖果給她吃。不過男友的衛生習慣非常差,用過的碗從沒洗過,內褲也一直重複穿,吃完喝完的東西也不丟,還會放到長蟲,連牙齒都幾天才刷一次。

她提到,有次離開家好幾天,回家發現不僅垃圾沒丟還長滿蟲,連放一旁的毛線也遭殃,當下氣哭。原PO知道男友很愛她,但對方的行為真的讓她很受不了。

原PO出門幾天回家後發現垃圾放到長蟲,連放一旁的毛線也遭殃。圖擷自<a href="https://www.dcard.tw/f/relationship/p/239306504" target="_blank">Dcard</a>
原PO出門幾天回家後發現垃圾放到長蟲,連放一旁的毛線也遭殃。圖擷自Dcard

不少網友認為這個狀況太誇張,「天啊...我無法欸,有夠噁,內褲一直穿到底是什麼概念?快點分一分吧」、「真的很噁心欸。沒看大家分享不知道,怎麼會有人可以衛生習慣這麼差….這樣是怎麼過生活的…天啊!溝通無效可以直接分了,不然以後還要一起生活嗎?超可怕」、「髒死了,我從沒看過哪個人髒到這種程度,不要指望他會改變,會改早就改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不是講假的,你要當老媽子照顧一輩子嗎?」

許多網友身邊也曾遇過類似的事情,「我爸也差不多一樣髒,這種生活習慣是不可能改的,講太多次他還會腦羞成怒,我爸每次見笑轉生氣都覺得我媽很可憐,慎思啊」、「我前任也是這樣⋯後來就分手了!跟你男友一樣,不刷牙不洗碗、不丟垃圾放到長蟲,真的受不了」。

衛生習慣 生活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