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接北榮院長 陳威明:責任與壓力的開始

陳威明即將接任台北榮總院長。本報資料照片
陳威明即將接任台北榮總院長。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任院長人事案,塵埃落定。北榮新任院長由副院長陳威明接任,將於1月16日上任。接任院長後,陳威明說,「這是責任與壓力的開始」,上任後的目標就是把醫院工作做好,一定把病人及同仁照顧好。

陳威明說,在院長許惠恒擔任院長近一年時間,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成功帶領北榮零院內感染,守住疫情的上半場,受到院內所有同仁讚許。他上任後,將會繼續努力,希望憑藉北榮好的傳統、制度、團隊,守住疫情的下半場,同時配合及落實國家醫療政策,並隨時待命,只要國家有任何需要隨時出征。

陳威明畢業於陽明大學(現為陽明交通大學),是國內骨骼、肌肉腫瘤治療權威,並成立「骨肉瘤關懷之家」,照顧外縣市及偏鄉離島的骨肉瘤患者,更是病童口中的「陳爸爸」,去年獲頒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個人獎。

陳威明更曾親率醫療團隊,治療紐西蘭毛利國王圖黑提亞(Tuheitia)的腳部重疾,讓國王免於截肢。擔任亞太骨骼肌肉系統腫瘤學會主席及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理事長期間,以台灣骨科技術進行醫療外交。

疫情期間,陳威明協助完成苗栗京元電子及台北市三大果菜批發市場大規模採檢任務,有效阻絕疫情傳播鏈。

骨肉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