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包小柏22歲愛女因罕病過世! 心碎「我失去了一生最愛」

包小柏。
包小柏。
圖/擷自包小柏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資深藝人包小柏20日突在私人臉書表示愛女離世,他哀慟表示:「今早10:44我失去了一生最愛,小女去當了天使!謝謝妳來到包家22年4個月,此後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我們回家了。」不少藝人好友湧入留言致哀。

包小柏愛女疑似罹患罕見疾病,對抗病魔已長達2年多,他曾於2019年12月24日為女兒捐骨髓,無奈最後移植失敗,他難過地說:「做為捐贈者妳的父親而言內心充滿萬般希望與不安,希望的是移植成功,不安的是半相合給妳帶來巨大的排斥可能,經過了一年證明一切計畫失敗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信』這個字從此在我心中抹滅。」

過去包小柏曾提過和女兒關係很好,不只會分享校內趣事,連暗戀誰都會聊;只是遺憾的是,女兒最終還是不敵病魔,據《三立新聞》報導,經紀人證實死訊,透露會舉辦家祭,但不會公開,接下來包小柏的工作會先取消,農曆年後再回工作崗位。」

罕見疾病 包小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