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王必勝稱不適當關係已結束 妻:對我傷害很大 還沒原諒他

王必勝妻子(左)與王必勝首度針對不倫風波受訪。左圖擷自北榮官網、右為本報資料照片
王必勝妻子(左)與王必勝首度針對不倫風波受訪。左圖擷自北榮官網、右為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不倫戀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在事發兩週後,王必勝偕妻子尤香玉接受《鏡週刊》專訪,表示與林女的關係已結束,但未否認林女的孩子是他的;妻子尤香玉則坦言,這件事對她的傷害很大,但到了這年紀要對很多人負責,她自己到現在還沒原諒他。

王必勝在緋聞風波後一直迴避媒體採訪,但日前終於打破沉默,與妻子尤香玉共同接受專訪。王必勝首度坦言與林女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並強調與林女的關係已經「結束了」。至於之前聲稱是林女與前男友的孩子,他也首次改口,強調要尊重孩子,但未否認自己與孩子的關係。

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王必勝的妻子尤香玉則是首次露面,她表示,這件事「對我傷害很深」,「自己現在沒有原諒王必勝」。她進一步強調,接受專訪本意也不是要告訴社會大眾「我原諒我先生,你們也要原諒他」。尤香玉重申婚姻關係中牽扯很複雜,「後面我要怎麼做,那是我的隱私,我也沒有義務告訴我不認識的人。」

她強調,此時此刻她並沒有辦法做什麼決定,與王必勝是從大學同學走到現在、相識超過三十年的夫妻和朋友,他們雙方的親友關係也非常好,也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同事。她並認為,若是王必勝未參與這次的防疫工作,他們的婚姻關係應不致於會招來這麼多關注;會不會後悔王必勝參加此次防疫工作?她則回答:「我不會,因為我知道他影響很大,沒關係,我們兩個可以承受。」

王必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