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性愛博士許藍方與人夫爆不倫 鹹濕對話曝光

性愛博士許藍方遭爆與人夫不倫。圖/摘自臉書
性愛博士許藍方遭爆與人夫不倫。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有「最美博士」稱號的網紅許藍方,常上各大節目暢談性愛之道,今卻被「鏡週刊」爆出她外遇醫生人夫,鹹濕對話也隨之曝光,許藍方和對方不僅互稱寶貝,她還傳給對方自己的裸身性感照,並揚言要把兩人的性愛經過包裝成朋友的故事,透過直播與大眾分享,言行十分大膽。

許藍方因同時擁有高學歷和甜美長相而爆紅,她有專業的性愛知識,也常大方分享,率直作風圈粉無數,如今卻爆出不倫醜聞,而爆料者透露,和許藍方外遇的人夫是她台北醫學大學的學長,兩人的鹹濕對話尺度超大,許藍方寫「今天一直濕濕,(衣服)是很方便扒開,但現在綁很緊」,還意有所指「愛很濃但不要溢出來,我們要安全的性和愛」,相當露骨。

不過兩人不倫戀已被正宮發現,許藍方在戀情露餡後答應和人夫分手,但只丟下一句「我知道了」,沒有一句道歉,讓正宮氣炸,委請律師寄出存證信函,要求她道歉並退出螢光幕,而許藍方經紀人則回應周刊,表示爆料子虛烏有。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