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凌晨胰臟癌過世 享年49歲

唐慧琳去年傳出罹患「癌王」胰臟癌,抗病一年多,仍不敵病魔,享年49歲。圖/擷至唐慧琳臉書
唐慧琳去年傳出罹患「癌王」胰臟癌,抗病一年多,仍不敵病魔,享年49歲。圖/擷至唐慧琳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唐慧琳去年被爆出罹患胰臟癌第三期,當時還表示自己雖然不幸罹患癌王,一年來身心備受折磨,但自己不會氣餒也沒有放棄的權利,未料今晨傳出唐慧琳最後仍不敵病魔,享年49歲,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也證實此消息。

唐慧琳去年就傳出患得胰臟癌,由於年輕,身邊有許多人都很訝異,並主動關心他,也提供不同的療法及意見,後來便轉趨低調,專心治療。

徐正文透露,自己也是剛才收到唐慧琳父親的訊息,才得知唐慧琳過世,對此相當錯愕,因為唐慧琳年紀並不大,而且平常給人的就是很強悍的印象,認為這麼優秀的人病逝相當令人惋惜與難過的。

胰臟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