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伴隨4症狀」!爆瘦10公斤北漂獨居

詹雅雯今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圖/摘自臉書
詹雅雯今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圖/摘自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左腦中度萎縮、罹患帕金森氏症,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她透露除了不明疼痛之外,也有食慾不振、腸胃不適、落髮等病狀,而且平衡感也受影響,日前跌倒導致肩膀瘀青,頭部也撞到牆角,幸好沒有大礙。

據《自由時報》報導,因為不希望家人擔憂病情,詹雅雯選擇回台北獨自生活,半年來大約少了10公斤,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她說因為怕腸胃不適,飲食盡量簡單,連喝水都會脹氣,因此只能改喝茶。

詹雅雯說,現在每天起床就得先吃一碗藥,包括帕金森氏症、甲狀腺、唾液腺、胃腸藥等,儼然成為藥罐子,不過即使身體經常莫名疼痛,她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樂觀心情,努力不被病魔打倒,平靜過好每一天。

帕金森氏症 平衡感 瘀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