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賽諾菲成立非營利部門 提升兒癌罕病用藥可近性

F跨國藥廠賽諾菲昨天宣布成立非營利事業部,為全球40個貧窮國家提供糖尿病、瘧疾等必須藥品。
F跨國藥廠賽諾菲昨天宣布成立非營利事業部,為全球40個貧窮國家提供糖尿病、瘧疾等必須藥品。
路透

跨國藥廠賽諾菲昨天宣布成立非營利事業部,為全球40個貧窮國家提供糖尿病、瘧疾等必須藥品,也承諾每年資助1000名罕病病人,投入兒童癌症小兒麻痺新藥研究,提升藥品可近性。

賽諾菲(Sanofi)在發布的新聞稿中提到,「營利事業部-賽諾菲全球醫療志業」(Sanofi GlobalHealth),將專為全球40個最極端貧窮國家,提供高達30種涵蓋不同治療領域的藥品,包含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結核病、瘧疾和癌症,也同時為當地醫護提供培訓資源。賽諾菲承諾每年捐贈10萬瓶所需藥品給予1000名未獲治療的罕病病人。

賽諾菲台灣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若總部規劃賽諾菲台灣加入新藥研發,相信對部分有亞洲型罕病將能有很大的幫助。賽諾菲非營利事業部將投入小兒癌症治療領域並研發創新藥品,降低兒童因癌症不幸被奪走生命的死亡率。

兒童癌症 心血管疾病 小兒麻痺 癌症治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