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奈良美智訪台隔離期滿 檢驗陰性出關吃剉冰

「奈良美智特展」將在3月於關渡美術館展出,也是官方授權首度登台。圖/摘自臉書
「奈良美智特展」將在3月於關渡美術館展出,也是官方授權首度登台。圖/摘自臉書

3月將在台灣舉辦個展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2月14日抵台,28日隔離期滿,他在推特發文說,隔離結束後的檢驗結果是陰性,可戴口罩外出,今天還在推特喊天氣熱且秀出剉冰照。

奈良美智特展將於2021年3月12日至6月20日在關渡美術館展出,他在2月14日抵達台灣,入住防疫旅館,進行14天隔離與7天自主健康管理

奈良美智2月28日隔離期滿,當天在推特發文說,隔天開始就可以戴口罩外出,不過還是不能搭大眾運輸工具和前往人多的地方,因此也暫時不會在推特上發布明顯的所在地。

對於網友推薦的台北兒童新樂園與士林夜市,他用了個哭臉表情符號,表達暫時無法前往的遺憾。

奈良美智昨天晚間在推特發文表示,結束2週的隔離生活後,在指定的醫院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核酸檢驗(PCR),結果是陰性,真是太好了。

他今天則在推特秀出八寶冰的照片,8種配料藏在冰裡,並說「好熱」。

奈良美智特展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3月12日起在關渡美術館展出,奈良美智2020年在日本東京森美術館展出的作品「月光小姐」將首度在海外展出。

奈良美智特展 防疫旅館 健康管理 COVID-19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