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見衛生局稽查 高市長照機構人員急戴口罩罰3000元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長照機構,發現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在稽查人員登門才急戴口罩,開罰3000元。圖/高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長照機構,發現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在稽查人員登門才急戴口罩,開罰3000元。圖/高市衛生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仍未消弭,高市府公告今年9月24日起民眾進入醫療照護機構及大眾運輸內需全程配戴口罩,但11月初發現有醫療人員未戴口署後,又發現一名長照機構人員看到稽查員登門,才急戴上口罩,衛生局對此當場開罰3000元。

高雄市衛生局獲報一家長照護理機構女性工作人員執勤時沒戴口罩,經調閱監視器確認違規,今天宣布開罰,這是衛生局對長照護理機構開出的第一張罰單。

衛生局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升溫,市府公告9月24日起進入醫療照護機構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要全程戴口罩,但仍有人未遵守。

衛生局表示,護理機構內所有人包括住民,都應依照規定全程戴口罩,這次念在是初犯,所以罰3千元。但提醒,醫療、護理及長照機構一旦發生疫情,常造成重症甚至死亡個案,工作人員更應以身作則,落實防疫。

長照機構 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