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袁惟仁老家跌倒昏迷 住進加護

袁惟仁還在昏迷中。
袁惟仁還在昏迷中。
本報資料照片

袁惟仁(小胖老師)前年10月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搶救後撿回一條命,隨後待在東部老家療養、復健。昨突然傳出他日前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院方對此表示,家屬不願對外公開小胖老師相關病情及住院現況,盼外界不要打擾,讓袁惟仁能專心養病。

小胖老師自生病後回台東老家靜養,雖然半身不遂、無法站立,仍積極復健,努力練習抬腿與躺在床上能夠下床的動作,行動雖不便,但可與人簡單應答。他二姊透露,小胖上周在家撐著輪椅的扶手站起身來,但因力氣不足跌倒,頭部撞到地板後緊急掛急診,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除了反覆的發燒退燒、細菌感染之外,狀況還算平穩,昏迷指數從入院的3已經進步到6到7。

而袁惟仁的兒子袁義在IG上表示「不好意思,我不回應喔,謝謝關心」;不過他日前曾在IG發文「沒有快樂的我似乎在悲傷時就不會期待快樂,或許就不會空等。就像如果我根本沒有你,當你離開的那天我或許就不會如此無助。你呢?因為我曾經有過你,所以我還在等,等你出現」。這段話被疑是在向父親喊話。袁惟仁的女兒則在IG回答網友詢問關於爸爸的問題,她表示「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呀!是很久沒見了」。

前妻陸元琪在臉書透露,昨天是她邁入50歲的第一天,沒想到一早睜開眼睛便被嚇到,但她表示自己和孩子都很好,她也希望50歲的第一天,能用平靜的心靈來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對於前夫的病況,她不想再多作回應,也希望外界別去打擾兒子袁義,讓袁惟仁能夠安心靜養。

跌倒 細菌感染 腦溢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