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生命最後一哩路,住院174天病逝北榮!李登輝病史一覽

前總統李登輝昨晚病逝北榮,享耆壽98歲。本報資料照片
前總統李登輝昨晚病逝北榮,享耆壽98歲。本報資料照片

前總統李登輝於7月30日晚間7時24分,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耆壽98歲(民國12年1月15日至民國109年7月30日)。

李前總統本身有多項慢性病史,包括最為人熟知的心臟疾病,也是罹患糖尿病30多年的「資深」病友,近年因年事已高頻繁進出醫院,且住院時間都很長。他早年多在台大醫院接受接受身體檢查及裝心臟支架,後轉至台北榮總就醫後。2011年11月健檢時發現罹患大腸癌,住院手術切除約25公分的結腸;2015年11月,因小中風在台北榮總住院11天;2018年11月29日上午在起居室收看電視,準備起身回臥房時,不慎正面跌倒,撞擊右側眉骨上方、鼻腔內側出血,於台北榮總急救並轉進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觀察。今年2月間因喝牛奶嗆到住進北榮治療,直至昨日病逝。

住院 大腸癌 小中風 加護病房 神經外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