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肯德基、漢堡王 繼續用「大成」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台北報導】

經CAS認證的大成長城公司提供多所小學的營養午餐雞肉,經檢含有抗生素;速食業者多表示,暫不停用。包括大成旗下的速食餐廳漢堡王、肯德基;摩斯漢堡指出,目前進貨雞肉沒問題,後續進貨將以其他供應商為優先。

大成指出,被驗出的脫氧烴四環黴素,是政府核可農民在獸醫師允許下使用的處方箋用藥,並非禁藥。

摩斯漢堡指出,餐廳對於使用的農產品與畜產品,都依法規標準進行檢驗,並於今年二到四月針對雞肉類產品檢驗,並未檢出抗生素成分。摩斯昨天再度將雞肉類產品送檢SGS。

台灣肯德基也表示,目前主要雞肉供應商是卜蜂及大成,是台灣前兩大符合ISO22000及九千元認證的雞肉廠商,供應全台近百分之五十的用量。日前也將肉品送交專業單位檢驗,並沒有檢驗出任何藥品殘留,因此暫時不考慮更換供應商。

雞肉 速食 抗生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