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你的綠行動 上網登記分享

元氣周報

為了壯大「2011地球日」,國際「十億綠行動(A Billion Acts of Green)」的目標是在2012地球高峰會前募集到10億個綠行動,藉此向各國執政者施壓,要求端出具體的氣候變遷對策。 圖取自網站:act.earthday.org


非報系
為了壯大「2011地球日」,國際「十億綠行動(A Billion Acts of Green)」的目標是在2012地球高峰會前募集到10億個綠行動,藉此向各國執政者施壓,要求端出具體的氣候變遷對策。 圖取自網站:act.earthday.org 非報系

【元氣周報/本報訊】

為了壯大「2011地球日」,國際「十億綠行動(A Billion Acts of Green)」的目標是在2012地球高峰會前募集到10億個綠行動,藉此向各國執政者施壓,要求端出具體的氣候變遷對策。

「十億綠行動」運動,鼓勵民眾上網站表態,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做些簡單、容易、細微但對改善地球健康有實際貢獻的事情,諸如改用省能燈泡、少用殺蟲劑之類有毒化學物。

主辦單位發言人奇伍德表示:「幾百萬人各自落實小小的舉手之勞,加起來就能造成巨大的改變。」每個舉手之勞都是一粒綠色未來的種子。

在台灣,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去年發起「百萬綠行動」,去年成果為260萬,占全球綠行動總數4200萬的6.2%;今年台灣以500萬為目標,綠行動一直進行到6月底。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呼籲回報綠行動,共同達到目標,讓世界看見小島嶼的驚人「綠動力」。

●「十億綠行動」網站:http://act.earthday.org/

●「百萬綠行動」網站:http://www.earthday.org.tw/

殺蟲劑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