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微創肩關節鏡手術 雙手運作如常

台灣新生報

【台灣新生報/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日昨(9)日召開肩關節運動傷害以微創關節鏡手術治療效果佳─微創肩關節鏡手術記者會,由院長王崇禮、副院長林宏茂、主治醫師洪立維等與曾經微創肩關節鏡手術成功的患者八位向主治醫師獻花表示感謝。

王院長表示,肩關節運動傷害以微創關節鏡手術治療的效果非常好,尤其是關注體育新聞的民眾,常常會發現如台灣之光王建民等國內外明星選手,因為運動傷害而進行微創肩關節鏡手術,因為傷口小,復原快的特性,隨後可以迅速的重返球場。

王崇禮表示,這種新型的微創手術並非體育選手的專利,院方已經在5月引進雲林區第一套微創肩關節鏡手術系統,至今已成功完成超過40例微創肩關節手術。

骨科洪醫師指出,17歲的劉同學是個籃球球員,在一次球賽中不小心傷到右側肩膀造成肩關節脫臼。當時劇痛不已,自行復位後疼痛稍減,本來以為問題已經解決了,沒想到後來只要手舉高或外轉時,肩關節就會再次脫臼產生劇烈疼痛。於是決定到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求診。與醫師討論後,決定接受微創肩關節鏡肩盂唇及肩關節囊修補手術,術後當天僅有輕微的疼痛,在手術後的隔天即出院,手術一周後於門診拆線並開始術後復建,手術後一個月手臂已可以完全舉高。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關節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