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這節慶」是高峰!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振興等5醫院 限期說明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除了長庚體系被重罰,衛生署之前點名台中林新、振興、桃園聖保祿、恩主公醫院及台中仁愛醫院,也有醫師是合夥關係爭議。健保局已經發文,要求五家醫院「說清楚、講明白」,並於兩個月內改提出說明、改善。

衛生署此次不惜跟長庚「翻臉」,幾家被點名醫院也都「從善如流」。振興醫院副院長葉明陽就表示,「以前是以前」,以後「重新開始」,9月開始將會照著衛生署的公文改善,與醫師之間是明確的僱傭關係,醫師也不能再以執行業務所得名目報稅。

至於會不會對這五家醫院開罰,健保局表示,長庚醫院是因為之前已經被告知醫師應為僱傭關係,還「明知故犯」,才會遭到重罰,五家醫院暫時不會開罰。

健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