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心臟血管

那話兒不舉 心血管不妙

【Upaper╱記者林進修)】

勃起功能出現障礙,除了是下半身的問題外,上半身也可能受影響。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泌尿科主治醫師沈恆立指出,男性勃起功能一旦出問題,不久後心血管往往也會發生病變;若能在覺得「辦事不力」時,順便留意心血管功能,未嘗不是件好事。

沈恆立表示,罹患慢性冠狀動脈疾病的男性病患,同時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比一般人高出41%。

他進一步解釋,陰莖勃起是由流到陰莖海綿體的動脈血流所控制。勃起功能障礙的嚴重程度,就和動脈粥狀硬化、阻礙動脈血流的程度有關。因此,他提醒男性,只要發覺性功能下滑,就要提高警覺,全面檢視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防範心血疾病的發生。

勃起功能障礙 心血管疾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