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男生脫褲後嚇傻人?泌尿科醫曝這款驚嚇度5顆星:只能剁掉

許多男性可能礙於面子,即使私處不舒服也硬著頭皮不就醫,但往往拖成重病。示意圖/ingimage
許多男性可能礙於面子,即使私處不舒服也硬著頭皮不就醫,但往往拖成重病。示意圖/ingimage

許多男性可能礙於面子,即使私處不舒服也會硬著頭皮不就醫,但往往拖成重病釀成大禍。一名泌尿科醫師透露自己看過數不清的陰莖,有5種讓他印象非常深刻,其中陰莖癌更是讓醫師無奈表示治療方法只能「剁下來」。

一名網友在PTT發問「為何體檢脫下褲子,醫生會露出驚訝表情?」,想不到釣出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回文,他表示從業以來看過數不清的陰莖,對於各種各樣的形狀早已見怪不怪,不過他回憶剛執業時仍有5種陰莖讓他十分驚訝。

1.臭包莖,驚奇指數:2顆星

他表示,只要勃起不會自動露出龜頭就算包莖,如果清洗時沒有翻開包皮,裡頭會充滿白色的包皮垢並且伴隨尿騷與惡臭。不過只要做好清潔或割包皮就能解決,他表示最難以理解的便是「為何病人能夠忍受」。

2.糖尿病包皮炎,驚奇指數:1顆星

糖尿病患者是包皮炎的高危險族群,其中大約8到20%的病人是因為包皮炎才發現糖尿病。該醫師表示,常見包皮會有環狀的裂痕而且反覆發生,他提醒民眾若自己的包皮反覆發炎,建議就醫檢查。

3.陰莖彎曲,驚奇指數:3顆星

陰莖彎曲常見的原因是海綿體外的白膜分布不均導致,雖然未勃起時外觀和一般陰莖無異,一旦勃起後就會往上下左右等不同地方彎曲。他表示這類問題都能透過手術矯正,最讓他驚奇的點在於即使彎曲程度超乎想像仍能正常使用。

4.尿道下裂,驚奇指數:4顆星

這類症狀通常發生在小孩身上,因為胚胎發育的問題,導致尿道口不在龜頭前端,可能會在陰莖甚至會在睪丸上。他提醒有這類症狀患者千萬不能亂割包皮,因為需要留包皮來重建尿道,不過現在因產檢盛行,已經很少見到這種疾病。

5.陰莖癌,驚奇指數:5顆星

他直呼這類症狀比尿道下裂還罕見,而且包莖會提高罹癌風險。他表示陰莖癌各種形狀的腫瘤令人驚奇,但最讓他不能理解的是為何病人能隱忍到重病才就醫,病況嚴重到治療方式「只能剁下來」。

陰莖癌 包莖 割包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