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小甜甜高燒住院 原來是腎結石作怪

小甜甜過去常在綜藝節目搞笑。
小甜甜過去常在綜藝節目搞笑。
本報資料照片

小甜甜因腎結石住院觀察中。<br />圖/摘自臉書
小甜甜因腎結石住院觀察中。
圖/摘自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在母親節當天緊急住院,原來她因腎結石住院觀察一周,由醫生評估是否需要開刀,她之前有病痛時,沒想太多,靠狂吞成藥止痛,沒想到根本壓不下來,還發高燒到40度,全身無力,只好暫停工作到醫院就診,這才發現事情大條,後悔不該輕忽身體發出的警訊。

小甜甜透露,本來只是背痛,一開始她不以為意,狂吃止痛藥止痛,沒想到後來疼痛擴散到全身,導致高燒到40度,讓她無力到快要暈眩,只好暫停工作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她腎指數狂飆,「醫生說他看過的年輕人裡,很少人腎指數飆到這麼高的。」她也被檢查出體內有大顆的腎結石,所以她才會一直高燒疼痛,另外因為發炎感染,也讓她排尿困難,而且一吃就吐,要留院觀察起碼一周,再來評估是否要動手術。

她其實一直都有健檢,身體也算健康,但這次真的把她嚇壞,「沒想到一個疼痛,衍生出這些我想都沒想到的問題,真的很不舒服,不然什麼都拚到底的我,不會輕言妥協。」她本來還打算照常工作,是身邊的人強力阻止才作罷,而她在醫院打了一整天點滴,根本睡不著,心情特別難受,「真的是把我擊垮了,大概是我之前太硬撐」,經歷過這次,她呼籲大家,不要忽略身體發出的任何警訊,也不要跟她一樣,自己當醫生,自行吃成藥止痛,「不管怎麼樣,身體健康最重要!」

腎結石 高燒 排尿困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