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聲/ 數位健康

數位醫療新科技/遠距照護更上一層 看認證、查評價 找到糖尿病好診所

糖尿病好診所 業者/提供
糖尿病好診所 業者/提供

尋找餐廳,很多人習慣搜尋Google地圖,看一下網友的推薦與評論。想找好口碑的糖尿病診所,能不能也先參考評價呢?答案是可以的。亞洲最大糖尿病管理平台智抗糖今年推出「糖尿病好診所」企劃,糖友能從智抗糖App及官網中,輕鬆找到離家最近、口碑推薦、並提供數位照護的好診所,讓看病控糖更安心。

隨著防疫時間拉長,各國政府對遠距醫療的關注度上升。台灣於今年二月針對居家隔離的糖尿病患者,放寬遠距醫療法;英國糖尿病衛教學會也於六月推出糖尿病遠距看診指引,並將數位照護作為重點。

對於日常照護需要更仔細的糖友,不論疫情前後,能夠透過數位工具讓醫護人員即時掌握數值,更是對自我健康的保障。

智抗糖也致力於推動數位照護環境。糖友透過「智抗糖App」,即可自動記錄血糖,另也能上傳飲食和藥物等資料;若前往與智抗糖合作的診所看診,也能從App上與醫護互動,獲得更多的衛教建議。台灣至今累積超過30萬的App用戶。

與智抗糖合作的糖尿病診所院長周劍文說,智抗糖提供的數位照護模式,能讓糖友透過App在看診時、離開診間後都能感受被照護的溫暖,提高糖友量測血糖意願,也進一步讓醫護人員完整掌握健康狀況,再搭配App提供線上衛教。這樣的正向循環下,診所收治的患者其血糖控制有愈來愈好的趨勢。

因應糖尿病的遠距數位照護需求增加,智抗糖今年推出「糖尿病好診所」功能,精選特別積極為糖友提供數位服務和線上衛教的機構,給予「糖尿病好診所」認證標章,讓糖友能輕鬆找到提供數位照護和線上衛教的診所,截至9月初全台灣已有61間診所獲獎。

糖友只要透過智抗糖App及官網搜尋,就能輕鬆找到離家最近的「糖尿病好診所」,更可以進一步瀏覽該診所的詳細介紹與看診時間,還可以參考其他糖友的推薦文。

在糖尿病好診所之一就診的郭姓糖友說,感謝醫護人員平常仔細查看他的血糖和飲食狀況,也耐心提供線上個人化的衛教建議,讓他的血糖能愈來愈穩定。對糖尿病好診所的推薦名單有興趣者,可在智抗糖App及官網(https://www.health2sync.com/links/dc6t87)搜尋相關資訊。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