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新陳代謝

代謝症候群營養與保健

【圖.文/節錄自《代謝症候群營養與保健》/作者楊雀戀、王郁雯/華成出版】

由台北榮總營養部團隊,透過日常作息及飲食習慣,讓您了解代謝症候群的正確觀念!營養師精心調配,2種一日三餐範例+30道食譜!

代謝症候群是健康的大敵,如何遠離疾病纏身,過著健康的人生,無疑是現代人最大的期望。本書教您如何透過飲食、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好預防與保健。

代謝症候群是一種病前狀態,指的是一群危害代謝健康的危險因子共同聚集、同時出現的臨床現象,與腦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腎病變、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發生有著密切關係。

造成代謝症候群的真正原因雖仍在研究中,但肥胖是目前大家公認的罪魁禍首。由於國人生活、飲食習慣等改變,以致罹患人數日益增加,因此培養良好生活型態、健康的飲食與運動,以管理、控制體重,才是遠離許多新陳代謝相關疾病最根本有效的方法。

心臟病 糖尿病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