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新年連假安排醫美修修臉 醫籲把握「三要三不要原則」

聽健康

00:00/00:00

這次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將長達10天,不少民眾趁機進行醫美手術修修臉。有醫師提醒,術後掌握「三要、三不要」原則,包括要生活規律、不要抽菸喝酒等,避免感染才能安心過好年。

醫美後皮膚變得較薄 須強化保溼防曬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陳建鼎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新年10天長假,醫美消費需求爆增,觀察這波醫美熱潮,不少民眾趁著長假進行醫美整形可以有充分的修護期。

陳建鼎舉微整形保養光電雷射類為例指出,肌膚在接受治療後,皮膚受到輕重不一的破壞,變得較薄也較脆弱,此時必須強化保溼與防曬,忌烈日下紫外線曝曬。

至於注射型的保養,陳建鼎表示,無論是接受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注射或埋線,7天內不建議在高溫場所久待,例如泡溫泉或三溫暖,也暫時不可接受臉部按摩,或進行過於激烈的運動。

術後修護務必掌握三要、三不要原則

除修護靜養,最怕的就是感染。陳建鼎提醒,醫美術後修護務必掌握三要、三不要原則,才能安心過好年,包括「要」遵守醫囑、「要」生活規律、若有異狀「要」儘速就醫,「不要」在溫度過熱處久待、「不要」抽菸喝酒、「不要」過度激烈運動。

醫美 防曬 保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