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年鼻塞難呼吸怎麼辦?是長鼻息肉嗎?醫師詳解原因、治療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控油洗髮,從根本調理油膩頭皮

<div align="left">圖/法國蔻蘿蘭 提供</div>
圖/法國蔻蘿蘭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黃麗煌】

近日全台各地氣溫飆高,北中南都有30度炎熱高溫,宣告熱烘烘的夏天即將到來;然而春夏季節,人體新陳代謝加快,頭皮油脂腺分泌會比平常更旺盛,讓不少人也因此開始煩惱頭皮出油問題。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超過八成企業坦言,面試時外型確有加分效果,由此可見,乾淨清爽的外型的確是給人好印象的關鍵!然而曾有業者市調發現,台灣至少有46%人口是「油頭族」,除了頭皮黏膩不適、髮型容易扁塌,還可能出現頭皮異味,甚至讓頭髮像油麵一般油亮嚇人,影養觀感。

想改善頭皮出油,很多人會以頻繁洗髮來當作主要的改善方式,不僅天天洗,有時還一天洗兩次,殊不知太頻繁洗髮反而可能造成反效果,導致頭皮出油更多;其實要改善頭皮出油問題,關鍵在於選對洗髮精,因為一般洗髮精中的矽靈和乳霜成分容易阻塞毛囊,影響頭髮的健康,最好能使用油性頭皮專用的洗髮精,從頭皮根本調理,才是改善頭皮油膩的根本之道。

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 評鑑消費者滿意度8成以上,綜合指數高達4顆星,榮獲「特優」評鑑的「法國蔻蘿蘭控油洗髮精」,內含可調理髮根上皮脂分泌的蕁麻根萃取及控油複合物成分,透過嚴選植物萃取精華,溫和潔淨並可調理旺盛的皮脂分泌,使頭皮恢復清爽潔淨,頭髮就不會因油膩而扁塌,自然蓬鬆有活力。

蔻蘿蘭是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跨足美容保養品的第一個品牌,以超過45年植物萃取經驗,在全球發展出「植萃專家」的概念,與全球超過5000座農場簽約,嚴格規範耕作的細節,不噴灑農藥和除草劑,以確保生產高品質、無汙染的作物,並收成植物最佳功能的部位,展現植物最佳活性;高品質的產品控管,讓蔻蘿蘭不僅年年在法國穩坐藥妝店銷售冠軍,同時更行銷62國,創下逾千萬瓶的年銷售量,深受消費者信賴與肯定。

肌膚保養分膚質,頭皮保養也一樣。深受頭皮出油問題煩惱嗎?選擇專為油性頭皮設計的「法國蔻蘿蘭控油洗髮精」,從根本改善頭皮出油問題,才能真正清爽飛揚一夏。

歡迎前往了解更多資訊:


法國蔻蘿蘭官網: http://www.klorane.com.tw/default.htm


法國蔻蘿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tw

控油 頭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