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只要30秒,還你一頭濃密的頭髮

<div align="left">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div>
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陳泰偉】

童山濯濯的林先生是個今年45歲的上班族 , 拿起高中時期的照片告訴我們, 他年輕時候也有一頭濃密的頭髮 , 問他有考慮帶戴假髮嗎? 他跟我們說因為擔心讓人一眼看穿,所以很不喜歡假髮。至於市面上所販售的生髮水或是口服的生髮藥則效果又有限更怕副作用.所以都不在他考慮範圍內。

台灣和林先生一樣有這類問題的朋友應該不算少數, 近來有廠商引進美國最新科技製造的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是利用羊毛的天然角蛋白製成,有最接近真髮的光澤與顏色, 可以利用羊毛與生俱有的靜電力吸附在頭髮上,讓假髮與真髮結合, 讓人在外觀上有立即頭髮增多的效果, 最不簡單的是,因為他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使用後,即使再靠近看也看不出來跟真髮有什麼不同, 只需短短30秒 就可以還你滿頭濃密的頭髮,讓你彷彿回到高中時期一樣。

頂豐纖維式假髮可以用在各種性別年齡各種髮色的朋友, 他有九種不同的顏色,不論是黑頭髮的你我, 滿頭白髮的老奶奶,頭髮開始變成灰色的中年人,或是頭髮染成各種顏色的的年輕人都能適用。另外, 不論頭髮有多稀疏,頂豐都能發揮它的效果, 美國原廠甚至找來好多頭髮稀疏接近光頭的可愛小嬰兒, 也讓他們使用 頂豐纖維式假髮,果然一分鐘不到,就讓每個寶寶每個都改頭換面,變成頭髮濃密的小紳士們, 因其成份不會釋放化學物質,無毒無害、不傷頭皮、無副作用,連寶寶都可使用,對大人當然也是安全有效的。

對這項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台灣總代理商的網站http://www.toppik.tw

頭髮 副作用 生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