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很多人會刷牙,但都做錯了? 牙醫師教你最新的改良式貝氏刷牙法

根據韓國一份新研究,勤於刷牙不僅可以減少民眾看牙醫的次數,也可能避免心臟衰竭。
根據韓國一份新研究,勤於刷牙不僅可以減少民眾看牙醫的次數,也可能避免心臟衰竭。

每個人每天都會做刷牙的動作,但大部分的人卻都做錯了?

患者常常都會反應:『看牙醫時醫生說,牙齒都沒刷乾淨但是我每天都有好好刷牙耶,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刷牙有很多細節要注意,不管是手勢、握法都是息息相關的,如果刷牙方式不正確,就像是打掃家裡只把地掃一掃,卻忽略角落堆積的灰塵? 那麼就做錯了!

經過多年的改善與研究顯示,改良式貝氏刷牙法效果更好!

1. 手握牙刷姿勢比一個讚,給自己一個鼓勵。

2. 將刷毛傾斜 45 度,刷毛靠近牙齒及牙齦交界處後左右輕刷移動,一次刷兩顆牙齒,刷約10次,最後別忘刷咬合面的清潔。

3. 刷上(下)顎也是刷毛朝上(下)呈45度角左右輕刷移動,一樣一次兩顆,刷約10次左右。

刷牙就像在打掃家裡一樣,哪邊開始就是哪裡結束,醫師呼籲要記得搭配牙線使用,才能事半功倍。

來源出處:林泰興醫師FB

刷牙 牙齒 牙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