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產科

哺乳媽想跳傘!她超怕「胸部爆炸」 釣出專科醫認證:假奶也不會

一名年輕媽媽剛生完小孩,正處於哺乳階段,想挑戰跳傘卻害怕「胸部在空中爆炸」。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年輕媽媽剛生完小孩,正處於哺乳階段,想挑戰跳傘卻害怕「胸部在空中爆炸」。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一名年輕媽媽剛生完小孩,正處於哺乳階段,想挑戰跳傘卻害怕「胸部在空中爆炸」,因此私訊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事後蘇也發文分享引起熱議,甚至釣出專科醫師認證,假奶也不會破掉,最後連當事人也出面回應「上飛機前會先擠乾的…謝謝大家關心」。

蘇怡寧在臉書分享一名媽媽的私訊,對方表示自己下個月要去挑戰1400英尺(約426公尺)跳傘,擔心乳房腫脹跟跳傘會有關係嗎,怕胸部爆炸」。對此,蘇怡寧回覆,「不會爆炸的,加油」,他也笑說「在高空中腫脹的乳房不會爆炸啦,但是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去,因為我怕高」。

文章曝光,網友們紛紛開玩笑說,「所以現在最新的恐怖武器,是哺乳中的媽媽?」、「不曉得在跳傘者下方觀看的人需要撐傘嗎」、「但是脹奶太久沒擠會爆炸」、「去高空怕乳房腫脹爆炸,那去潛水水壓豈不是會讓奶在海裡一直噴?我只聽過乳糖不耐症,沒想到有乳房不耐症」。

另外,不少人對於跳傘的高度感到相當震驚,「1400英呎是要跳投胎的嗎?」、「等等1400英尺?400多公尺而已欸,這真的能跳傘?是與其考慮胸部爆炸,應該是要考慮整個人爆炸吧」,而媽媽本人也現身回覆「上飛機前會先擠乾的…謝謝大家關心,是14000啦…問問題太緊張,少按一個0」。

留言處還意外釣出乳房專科醫師來認證,表示「不會爆炸」,也解釋若是隆乳的話,「近幾年合格的隆乳材質,甚至去接受乳房攝影壓擠也不會破掉唷」。

延伸閱讀:

「職場女性餵母乳好糾結! 醫助破除「4大迷思」家人支持不可少

10種乳房可能疼痛原因!少機率跟乳癌相關,大部分是正常週期性生理現象

「懷上寶寶,媽媽就消失了嗎?」孕婦想吃夾菜卻被婆婆糾正

責任編輯:陳學梅

隆乳 哺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