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看婦科找男醫女醫? 過來人因這優點竟一面倒選男醫

網友好奇詢問「看婦產科會找男醫生還是女醫生」,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網友好奇詢問「看婦產科會找男醫生還是女醫生」,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女生私密處出現問題多半希望找女醫生檢查,這讓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看婦產科會找男醫生還是女醫生」,並分享其親身經驗,問題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答案讓人超意外。

原PO在PTT發文提及,「大家去看婦科的時候,都是找男醫生還是女醫生?我都有看過,但我發現女醫生其實也沒溫柔到哪去,不幸需要內診的時候也是很粗魯…最悲催的還有遇過內診還需要另外收費,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

貼文一出,普遍女網友認為「男醫生」看診較溫柔,「以前會刻意找女醫師,幾次不好的經驗後,覺得還是男醫師比較溫柔」、「我看多囊好幾年,男女醫師都看過,男醫大都會跟你諄諄教誨,講了很多東西,女醫則是沒幾分鐘開藥就了事」、「女醫生超粗魯的,我後來都找男醫師看」、「我自己的經驗是男醫生人很好,反而女醫生態度很差」、「男醫比女醫溫柔很多」、「男的比較小心,除非是認識的女醫師」。

也有人表示,「專業才是重點,性別不是問題」、「男女皆可,專業跟口碑才是重點」、「專業比較重要,不重視性別」、「找專業的男女無差別」、「醫術好比較重要,性別無所謂」。

婦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