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Twitter瘋傳女性乳腺乳管照片 推友被嚇到「難以接受」

人類乳房構造圖,由乳腺分泌乳汁,經由輸乳管送到乳頭,供幼兒吸吮。 資料來源/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
人類乳房構造圖,由乳腺分泌乳汁,經由輸乳管送到乳頭,供幼兒吸吮。 資料來源/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

這幾天Twitter瘋傳一張女性乳腺乳管構造圖的照片,這張構造圖是由一位署名lemonadead的用戶於4/21所上傳,上傳數天內便得到13萬個以上的讚。

據《BBC》報導,Twitter近日瘋傳一張女性肌肉結構圖所顯示的乳腺乳管圖片,許多網友留言稱「被嚇到」,因為以前看到的多是男性的,從沒看過女性肌肉結構圖,看了感到「難以接受」。但也有人看了想到女性藉由這些豐富的乳腺哺乳,覺得有種「自然美」。

Twitter瘋傳一張女性乳腺乳管的照片<br />圖片截自@ lemonadead推特
Twitter瘋傳一張女性乳腺乳管的照片
圖片截自@ lemonadead推特

乳房小百科

●乳房由腺體、導管、脂肪組織和纖維組織等構成,脂肪組織內有乳腺分布,乳腺末端形成乳腺小葉,每一腺小葉由腺泡組成。

●乳腺分泌乳汁,腺泡排列在小乳管周圍,小乳管彙集成輸乳管,彙集於乳暈,開口在乳頭。

乳腺 乳房 脂肪 哺乳 乳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