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泰小王子「鑲金的寂寞生活」 傳患自閉症被泰王送出國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歐新社)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歐新社)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泰王瓦吉拉隆功先前攜20名後宮前往德國「避疫」引發各界批評。同時有消息稱,15歲的泰國王室第一繼承人提幫功王子也在德國,但瓦吉拉隆功卻選擇住在離他的湖邊別墅65公里外的4星級酒店。提幫功王子「鑲金的寂寞生活」也因此曝光。

提幫功王子獨自住在德國一棟湖邊別墅,不僅有私人泳池,還能欣賞湖景,身邊更有20多名僕人服侍。一名前王室工作人員稱,提幫功王子患有自閉症,而泰王無法接受自己的第一繼承人有學習障礙,這絕對是他被送來德國的原因。

提幫功王子2011年就被送到德國巴伐利亞邦讀書,據說他的德文說得比泰文還要好。他於2005年,生母是瓦吉拉隆功的第3任妻子西拉米。但西拉米在2014年被剝奪所有頭銜,並貶為庶人。儘管她獲得457萬英鎊(約台幣1億7000萬元)的贍養費,但也失去對提幫功的監護權。提幫功從此沒再見過母親。

自閉症 學習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