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這些都是病…窮人想貧困、富人想財富

【文、圖/摘自《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著/柿子文化出版】

不要為孩子做不必要的擔憂,以免為他孩招致疾病

世上沒有任何事可以對抗完全不抵抗的人。

中國人說,水是最有力量的元素,因為它是最不抵抗的物質。它能穿透岩石,也能席捲眼前的一切。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惡人,因此用不著跟別人作對。惡人往往來自「無謂的想像」,或來自相信世上有良善與邪惡兩股力量存在的信念。

遠古時代的神話說,亞當與夏娃是因為吃了「幻境之樹」(Maya the Tree of Illusion)的果實,才會看到兩股不同的力量,他們看到的不只是來自上天的力量。

因此,邪惡是我們透過心靈睡眠所創造出來的錯誤法則。心靈睡眠的意思是一個人的心靈深信某些(罪惡、疾病及死亡等等)世俗的思想,那麼發生在他身上的事就會超出想像。

一個人的心靈就是他的潛意識,無論他感覺有多深多淺或多好多壞,都逃脫不了潛意識這個忠實的僕人。我們的肉體與經驗會呈現出自己的想像力。所以病人腦海裡想的都是疾病,窮人想的都是貧困,而有錢人想的都是財富。

人們常問我:「為什麼小孩子會吸引疾病上身?他們年紀還那麼小,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啊!」我的回答是,小孩子對於別人怎麼想他們十分敏感,也很容易接受,尤其是爸媽內心的恐懼。

我聽過一個玄學家說:「若是你不控制自己的潛意識,會有其它人來控制它。」做媽媽的經常在潛意識裡為孩子招來疾病,因為她們總是充滿恐懼,等著各種疾病的症狀出現在孩子身上。舉個例子來說:

朋友問一個女人她女兒得過麻疹沒有。那女人很快回答說:「還沒有!」這句話暗示了她正在等女兒得麻疹,而且已經準備好要面對這件她跟女兒都不想發生的事。

然而一個注意力集中,而且有正確觀念的人,只會對周遭傳遞好的念頭;一個心中沒有恐懼的人,不會受到其它人負面思想的干擾或影響;事實上,他只會接受其它人好的想法,就像他總是散發出好的念頭給其它人一樣。

抵抗就像是人間地獄,只會讓我們陷入「痛苦的狀態」。

有位玄學家告訴我,成功地玩一場生命遊戲的訣竅,就是完全不抵抗。他是這麼教我的:「在我生命中有某段期間負責替孩子受洗,當然,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名字。現在我已經不再替孩子受洗了,但我替生命中發生的事受洗,而且替每件事都取了同樣的名字。若是我失敗了,就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替它受洗,希望它成功。」

這個例子中,我們可以看到建立在不抵抗法則上的轉化方式。透過這位玄學家所說的話,每次的失敗都可以轉化為成功。

※延伸閱讀》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無法原諒別人 易造成動脈硬化或肝硬化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這些都是病…窮人想貧困、富人想財富
‧就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批評別人 遲早會遭到電擊

麻疹 柿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