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幫癌友無畏癌症 填問卷抽好禮

聽健康

00:00/00:00

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心理情緒…人人聞之色變的癌症,已逐漸走向慢性病化,關於癌症預防,你最想知道什麼事?

抗癌,不是只有定期就醫,罹癌後要面臨營養、治療、費用與補助...這些照護問題,你最想獲得什麼樣的知識與建議?

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專頁,透過「癌症預防」、「癌症治療」、「癌症營養」、「癌症負擔」四大最受關注的議題,鼓勵一般民眾、癌友為自己發聲,主辦單位將根據調查結果,提供最適切的支持與服務,期待每個人都能用了解取代害怕,我們陪您癌症治療的路上「無所畏懼」!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月20日00:00止

活動贈品:癌症營養品關懷包10份、7-11美式咖啡電子券20份

主辦單位:「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專頁、聯合報健康事業部

註:聯合報健康事業部與「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專頁,將根據統計結果,公開於聯合報系相關平台與活動,並作為新聞報導之用。

>>問卷填寫:http://user153168.psee.io/432rdm

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 癌症治療 抗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