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元氣網直播/疫變下的退休力 今聽專家說

聽健康

00:00/00:00

你有想過退休嗎?面對比想像中還長的人生下半場,退休規畫必須提前部署。聯合報舉辦「疫變下的退休力應變沙龍」,請到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國內高齡醫學權威陳亮恭、旅居波蘭的作家葉士愷,從疫情對生活的影響談起,傳授準備退休的方法。今天上午8時至9時,請鎖定元氣網粉團,觀看直播。

即將邁入77歲的施振榮說,如果以文獻來講,台灣平均餘命80歲,臥床平均8年,「我現在應該是躺在床上的人」。曾經中風、裝了13根支架的他,將分享如何動腦不失智。

陳亮恭將分析退休準備方程式,人們如果意識到退休準備很重要,接下來的動作可能是財務規畫,最後一步的完成款,是健康和運動的落地執行。

葉士愷認為,退休就是健康自在的過生活,不被年齡所限制。聯合報社長游美月指出,聯合報年底將推出「退休準備指標2.0」,並展開「台灣退休力資源地圖」,邀約合作夥伴為幫助大家儲備退休力而努力。

疫變下的退休力應變沙龍

時間:11月22日(一)上午8時至9時

主辦單位:聯合報健康事業部、元氣網

退休準備 陳亮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