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退休力應變沙龍!11/22看直播填問卷抽好禮

你有想過退休嗎?別以為退休離你很遠,面對比想像中還長的人生下半場,退休規畫必須提前部署。聯合報舉辦「疫變下的退休力應變沙龍」,為您請到三位專家: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關渡醫院院長陳亮恭、旅居波蘭作家葉士愷,一起討論從疫情對生活的影響,傳授輕鬆準備退休的方法。

●11月22日(一)上午8:00在元氣網粉絲團觀看直播(首播),並掃描QR Code填寫抽獎表單,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將隨機抽出20名得獎者,獎項包含:「自然淨 天然草本護髮增色粉」市價980元,5名。《電影之神》電影交換券,5名(1名2張)。CITY CAFE虛擬提貨卡: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10名。(註:抽獎表單填寫截止時間至11月22日中午12點止。)

●11月22日(一)論壇直播結束即隨機抽出得獎名單,並於11月30日(二)以簡訊通知得獎者。

贈品

「自然淨 天然草本護髮增色粉」市價980元,5名

「自然淨 天然草本護髮增色粉」主打省時、天然、健康,以最高等級的散沫花及木蘭花,縮短上色時間,使髮色在染後48小時色彩更加飽和,而水分解膠原蛋白及印度苦楝樹,能強健毛髮的生長環境,使用時會散發溫和草本味。

◎「肉桂褐」:適合局部染髮。

◎「咖啡棕」:大面積蓋白髮,添加了食藥署核定的微量「HC安全色素」。

募資計畫開跑中:https://reurl.cc/kLj1X9

《電影之神》電影交換券,5名(1名2張)

《電影之神》描繪一群熱愛電影的人們,共同締造奇蹟的溫暖故事,也是現年90歲名導山田洋次,他的第89部作品。電影集結海內外「一帝四后」:「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與永野芽郁,以及「日本奧斯卡影后」宮本信子與「柏林影后」寺島忍,即將在11月26日於台灣感動獻映。

電子咖啡禮券 抽10杯

CITY CAFE虛擬提貨卡: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冰熱不限)

退休 直播 人生下半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