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輔具暨長照展 來做退休力檢測

「ATLife 臺灣輔具長期照護大展」5月6日至9日登場(本周四到周日),聯合報與願景工程、「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頁、慢病好日子、WaCare遠距健康平台等合作推出系列活動,展覽期間一天一亮點,歡迎在指定時間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各項實用健康獎項。

退休必須及早準備,聯合報願景工程於去年推出「退休準備指標」,提出退休準備的五個核心能力,包括財務、健康、社會連結與活躍好學、獨立自主,提醒大家超前部署。歡迎來到輔具展現場參加退休力檢測,填寫退休準備指標並加入聯合報之友,不但可獲特製刮痧板,未來還有機會讓專家解析您的退休力。

另外,現場安排多場專業講座,常駐活動包括加入「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團、下載「WaCare」App,即贈送特製口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前來聆聽講座,參加活動拿禮物。

「ATLife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時間:5月6日至9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9日至下午5時)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攤位J910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1樓

專家講座與互動:

●慢病好日子-增肌防跌、樂活動一動

時間:5月6日(四)上午11時至11時30分

內容:國健署運動保健專業老師陳又菱利用瑜伽彈力球與彈力帶,教導增肌防跌

●色彩大考驗互動遊戲

時間:5月7日(五)下午2時至2時30分

內容:失智症十大警訊互動大挑戰

●WaCare遠距互動體驗

時間:5月8日(六)下午2時、3時

內容:由物理治療師王沛均教導每天20分鐘,讓你上下肢關節不卡關

退休準備 輔具 長期照護 失智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