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慢病好日子

慢病主題館【三高】林佩璇:得舒飲食抗三高?斜槓營養師林佩璇教你計算一日飲食


圖片提供/freepik

聽健康

00:00/00:00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是國人常見的慢性疾病,若能在飲食方面有效控管,將可吃得健康,避免慢病發生。

得舒飲食」(DASH飲食)就是推薦給想降血壓、預防三高的朋友們。此飲食法可以降低血壓、血脂、心血管疾病風險,且有利於骨質健康。不僅不需要買昂貴的食材、也不用限制只能吃某類食物,非常適合長期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即便外食族也很好上手。

延伸閱讀:營養師帶你逛市場 https://reurl.cc/Q7qKbo

因此,我們以一日飲食熱量計算,讓你了解該如何掌握得舒飲食原則。

另外需注意的是,糖友個別情況皆不同,建議還是需再諮詢您的營養師再執行。

斜槓營養師林佩璇/營養師、FB專欄作家。<br />圖片/本人提供
斜槓營養師林佩璇/營養師、FB專欄作家。
圖片/本人提供

【慢病報你知】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十大死因中慢性病佔最多項目。罹患慢性病的日子該怎麼過?慢病好日子有營養、運動、用藥、照護、治療五大主題,以專欄或影音輕鬆呈現,每個月不定期寄送,提供最生活化又最專業的資訊給你。聯合報和你一起好好過日子!

🔔加入臉書社團

🔔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

營養師-林佩璇 | 立即與專家諮詢 | WaCare我的健康社群 |

https://reurl.cc/E20xvK

【慢病好日子】

糖友早上出門太匆忙,不吃早餐會影響血糖控制嗎?

為什麼洗腎的人會便秘?有什麼助排便的好方法?

提供最接近病友真實疑問的慢病衛教資訊,與您一起好好過慢病日子!

📍瀏覽專題>>慢病好日子主題圈

📍觀看影音>>慢病好日子YouTube

📍專屬訂閱>>慢病好日子電子報

📍追蹤加入>>慢病好日子94愛你慣粉絲團

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糖 營養 林佩璇 得舒飲食 降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